2010-02-18

NXT 1.0版的nxtprograms.com的新模型--NXT Segway with Rider

還記得nxtprograms.com的新模型--NXT Segway with Rider

那是使用8547的彩色感應器所完成。

現在nxtprograms.com發表使用8527(NXT 1.0)的NXT Segway with Rider

除了輪胎大小不相同,另外不同的一點當然就是使用『光源感應器』。

讀取光源感應器的原始值,可以提高NXT Segway的反應精確度,

但是NXT舊版韌體(1.05)以及舊的 NXT-G程式執行的效率比較差,所以反應控制的速度會比較慢。

(總之就是韌體1.28+NXT-G 2.0在執行效率上已經改善了!

探奇倒是認為擁有8527或9797舊版的朋友可以混用,也就是更新韌體為1.28(或1.26),搭配原來的NXT-G1.0,應該也有不錯的表現。

乘著過年假期,大家一起試試吧!

資料來源:The NXT STEP文章  NXT 1.0 Segway with Ri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