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mindsensors的新產品及影片

好消息!mindsensors已經開始販售Firgelli的線性致動器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 Advanced Micro Linear Actuators (Firgelli) 2010/02/10)

NXT Compatible Linear Actuator (100mm) $55.00

NXT Compatible Linear Actuator (50mm) $50.00

需要開始存錢為NXT樂高機器人添購新設備了!

在mindsensors還有一段新的影片是關於利用NXTCam分類積木,

不過只有灰白黑三種顏色的2x2積木,

探奇認為應該可以善加利用NXTCam的優勢,直接進行大小積木及不同顏色的判別。

例如2x8, 2x4, 1x2, 2x2......等不同大小及不同顏色的積木。

影片連結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