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大陸的NXT樂高機器人部落格--曉舟的部落格

有一陣子沒有介紹其他樂高機器人的部落格,有很多人努力分享他們的經驗,真是感恩!

今天要介紹的是曉舟的部落格(iloveFLL),

最早是從大陸地區非常活躍的論壇--中文乐高CMNXT.com(最大的中文樂高機器人社區)看到這些高手的文章,

論壇應該是由糖伯虎主持(?),曉舟是其中的超級版主。

後來又從優勝家機器人教室童年萬歲看到曉舟的留言回覆,有許多精彩的討論,

又到他的部落格觀看文章,哇!還自製『馬達拓展器』,能夠擴充NXT馬達,真是厲害!

最近曉舟還翻牆到台灣的奇摩部落格發文,這樣就更方便大家參考他的文章,曉舟的部落格連結

曉舟在中文樂高的博客連結

在台灣很容易瀏覽大陸的論壇、博客或微博,但是從大陸地區就不容易看到台灣的資訊,探奇也在新浪博客發過文,但是兩邊的部落格都要發文有點麻煩,圖片也無法轉貼,於是就漸漸偷懶.....

曉舟還有一段有趣的影片,曉舟-神奇智能車,結合魔術與RCX,真是不錯的構想,我也很想知道魔術的秘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