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研發養成所的NXT挑戰題目

Bridan先生在寒假一開始就提出NXT樂高機器人的挑戰題目。

歡迎大家到研發養成所看看自動感應燈 (Light control by NXT)的題目。

也很期待下週的解答。

1 則留言:

  1. 蒲公英的願望1:20 上午

    雖然研發養成所Bridan所出的題目比賽已經結束,不過我試著用robolab去做,僅供大家參考:
    http://photo.youthwant.com.tw/mine.php?do=pic&u=1973826&bid=100121231132&pid=100202011549
    備註:
    1.因為我沒有顏色感應燈,所以我用9797所提供的燈泡接在輸出埠A。
    2.一樣有計時顯示在nxt上。
    [版主回覆02/02/2010 14:05:47]謝謝老師的分享,您也可以上傳到研發 養成所的Google論壇。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