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我也要吃王品!(研發養成所的挑戰題目)

才一天沒上網路,就已經來不及了!

研發養成所的Bridan先生提供精美禮物--王品牛排給不用變數的程式設計者。

OMG!

竟然已經有一堆人投稿.....

2010/1/28更新:請參考研發養成所在Google的論壇

請先參考規則補充說明:

Light control 補充說明


以及

郭老師的解答:

研發養成所Light control 解答


還有
雲林優質商家,風景,特色推薦團購 醫藥常識 富朋電腦製作的解答:http://www.badongo.com/file/20000846

探奇都還沒有仔細觀看,看來這些高手提供大家許多技巧喔!

謝謝他們!

探奇一直認為,NXT-G雖然簡單易學,不過也可以嘗試利用這種簡單工具完成複雜任務,這類在圖控式語言看似『不可能的任務』,才是程式設計者的大挑戰喔!

另外一個重點是武林高手紛紛現身!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1 則留言:

  1. 沒想到這次簡單的自動感應燈,引起大家的關注,真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想起以前的摩斯電報機,沒獎金,參與的人興趣缺缺,只有探奇邱老師捧過場,其實欠您一份王品牛排,那天來台北玩,告訴我請你一起吃,bridan@ms2.url.com.tw。 ^_^
    [版主回覆01/26/2010 20:51:06]您客氣了!其實您出的題目都很有挑戰性。

    改天上台北必定向您請益!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