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記錄:關於 The Lego Mindstorms EV3 Laboratory 的文章

探奇介紹 CH LEGO 所寫的文章,再這裡將之作一整理連結,方便日後搜尋。


CH LEGO 的新文章介紹 SENTIN3L

CH LEGO的新文章介紹T-R3X

這兩天CH還有兩篇文章:

1. Danny EV3 Lab: 使用電子式差速器的 SUP3R CAR

這台車為前輪轉向,後輪驅動的設計,不過後輪沒有使用差速器,而是直接使用兩顆馬達安裝後輪,再配合前輪轉向角度,經過計算控制馬達轉速(CH稱為電子式差速器)

2. Danny EV3 Lab:使用Math Block處理複雜的邏輯運算


以數學運算進行邏輯運算,簡化EV3圖控程式所使用的大量命令。

(探奇文章的平面電梯 - 用NXT模擬電梯的NXT-G程式
,也是使用簡單數學解決多種條件的觀念,數學真的很有趣!)

3. 4/28的『CH先生的文章:兩種EV3馬達「Power Level設定」與「輸出轉速」之間的關聯測試

真是感謝CH先生的分享。


最後還有一篇MAKEZINE的書評及作者Danny專訪,值得大家觀看:

Review: The Lego Mindstorms EV3 Laboratory

(文章作者是JOHN BAICHTAL


2 則留言:

  1. 再次感謝邱老師的推薦與費心整理,
    也期待能很快見到您EV3的大作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