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Technic Gear 的新創作:M&M巧克力分色機

探奇很喜歡介紹國外的樂高機器人作品,不僅能看到許多藝術創作,也提供大家不同的好主意,希望能激發更多創意想法。


在探奇這篇文章『The Technic Gear 的作品』,邱老師曾經介紹Technic Gear 提出許多EV3的作品,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

最近 Technic Gear 發佈新作 MOC 第三彈 EV3 M&M Sorter

影片有很棒的示範,前一分鐘是構想,在紙上將想法畫出來;接著先以兩種顏色進行測試, m&m's 黃、藍色花生巧克力,成功之後再擴充到全部顏色,黃、藍、橘、綠。





輸送帶不是很順,或是改用一顆馬達做出三分類路徑控制,都是讓我們思考的方向。

最後,分類後的巧克力還可以吃嗎?XD

作者在部落格提供更詳盡的圖文說明,快去看看:

EV3 M&M Sorter: Because We have aRight to eat only green 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