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德文版的NXT樂高機器人書籍

根據The NXT STEP的消息,又有一本德文NXT樂高機器人書籍問世,

Roboterwesen

作者是Matthias Paul Scholz,350頁,全彩印刷,

有興趣的讀友可以到出版社網頁http://www.it-fachportal.de下載試讀PDF檔案。
(內容當然是德文,只能看圖,好後悔沒有學德文,現在只會唯一的一句Guten Morgen)

順道一提,第一本德文版的NXT樂高機器人書籍應該是

"Roboter programmieren mit NXC für LEGO® MINDSTORMS NXT"

由Daniel Braun撰寫的NXC書籍,於2010年初出版。

(參考資料http://thenxtstep.blogspot.com/2010/01/first-nxt-book-in-germa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