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CAVE的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已經上線!

上次探奇搞了一個大烏龍,向大家介紹已經開課的課程: 台中女中的「未來科技」教師專業學習社群─結合機器人、手持智慧型平台

現在CAVE的阿吉老師配合這個課程的線上教學網站已經正式上線:

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

這應該是第一個App Inventor的中文教學網站喔!有興趣的讀友趕快去學習一下!

話說這些手機程式的設計還真是複雜啊!完全投降,我想我還是只要買智慧型手機,可以下載APP就好!

延伸閱讀:Android SDK 教學 | 孫傳雄談科技

1 則留言:

  1. CAVE教育團隊11:29 下午

    邱老師您客氣了, 是我們太晚把訊息宣布出來(因為一下子就爆滿了...)

    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是一個起頭, 希望能匯聚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充實網站內容, 謝謝您的支持囉~

    [版主回覆10/10/2011 21:23:55]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的確是個很棒的學習網站!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