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Vernier Sensor 的購買資訊

目前NXT相關感應器有四大類:

1. HiTechnic系列:compass, IRlink, IR seeker, Gyro, Acce....

2. Mindsensors系列:NXTCAM, compass, Acce, IR range....

3. Vernier:Adapter可以搭配40多種感應器。

4. CODATEX:RFID

還有一些其他歐洲,澳洲廠商的感應器。

以下不是幫樂高或Vernier打廣告,純粹只是提供相關資訊!

最近寫信到Vernier詢問台灣地區的代理商,立即獲得回覆。

台灣是由Vernier Asia提供支援服務,該公司在香港,聯絡人是余國滔先生

YUE Kwok To 余国滔


Vernier Asia Limited


Block B2A, 13/F


Hoi Bun Industrial Building


6 W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2790 3550


Fax: (852-)2790 3551


toyue@vernier-asia.com


他們表明Adapter無法直接供貨,需要向樂高代理商購買(不知道是香港商樂高公司還是貝登堡)

但是樂高並沒有販售Vernier的感測器。

有興趣購買相關感應器的同好可以直接跟Vernier在台灣的經銷商洽詢:

http://www.vernier.com.tw/

廣天國際有限公司

相關技術支援: support@calculator.com.tw
教育顧問支援: consultant@calculator.com.tw
廣天國際網址: http://www.calculator.com.tw
台北總公司 電話:(02)2382-2027   傳真:(02)2382-0206
地址:100台北市懷寧街62號5樓之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