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8的機器人研討會上午紀實

今天2/28有幸參加台南林老師所主辦的機器人教育研討會。

參加人員非常踴躍,超過六十人。

下圖是蕭老師做主題引導說明,並且展示樂高積木與單晶片模組結合的示範。



下圖是利基科技的張先生說明Basic Commander系統


下圖是拿鐵盒子的楊先生說明LSC及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


下圖右邊是主辦人:台南機器人教育中心的林老師,
左邊是「我的機器人工作室」李老師
李老師還贈送大家機器人書籍,真是好康的研討會!(台語的有吃又有抓


機器人教育中心的吳老師講解CMU的教學光碟及MINDSENSORS使用心得,非常深入研究喔!


筆者因為時間關係,需要趕回嘉義,所以只參加上午的研討會。

下午應該有更精彩的討論。

這次的聚會非常盛大,相信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推動機器人教育。

謝謝這次參與的講師賣力解說、主辦單位的辛勞,再次感謝,也期待下一次相聚!


4 則留言:

  1. yorkwu883610:05 上午

    非常感謝邱老師百忙中還趕來共襄盛舉!!!
    您真的非常客氣也很熱心,趁著空檔和您交換了一些心得
    真的受益良多
    未來希望常常能夠有機會讓致力於機器人教育推廣的老師們能夠聚會交流
    [版主回覆02/29/2008 23:15:24]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歡迎提出討論。

    我只是「魯班門前玩弄斧頭」。(猜燈謎)

    回覆刪除
  2. 很可惜,因為小朋友臨時上吐下瀉,所以無法前往參加.
    [版主回覆02/29/2008 23:13:33]天氣多變,照顧小孩比較重要,祝福早日康復!

    不克前來的網友也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或是到林老師的部落格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則是工作趕不完,228那天還在學校加班,沒辦法去~
    真是太可惜,也對大家很抱歉,明明很早就答應要去的,卻臨時不能成行~
    對自己也是一個大損失~
    只好再期待下次聚會了!
    小廣告一下,3月5日到9日高雄夢時代有創造力教育展,我們的攤位在5樓
    歡迎大家來參觀!活動網址:http://www.2008creative.kh.edu.tw/
    [版主回覆02/29/2008 23:11:17]辛苦了!放假日還加班!

    下次還有機會碰面!

    也歡迎大家一起去夢時代參觀展覽!

    回覆刪除
  4. robotman9:34 下午

    下次要幫我拍特寫...要拍帥一點...呵...那天中午便當不夠(有兩個死小孩沒簽名,還光明正大吃我的便當..xxoo)..自己沒吃..害我下午在討論時餓到都不知所云...沒啥條理...呵..下次會改進..
    [版主回覆02/29/2008 23:09:36]沒問題!下次直接PO上大頭照!

    建議你先藏一個便當起來就可以了!就當是飢餓三"時"!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