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NXC與BricxCC的新消息

再次感謝John Hansen先生的努力(雖然他看不懂這些中文

繼上次發表新版的NXT FW,這次再推出兩種新的功能:

1. NXC已經支援HiTechnic IR Link功能。(請參考消息來源)

2. BricxCC Scripting:這種通用的敘述性語言可以控制NXT,RCX,Spybot等主機,在BricxCC整合式環境下可以撰寫、編譯、連結至至主機執行。

(點擊連結消息來源)

----------------------------------------------------------------

許多人也希望利用NXT的藍芽能力與Wii Remote的藍芽互相結合,讓Wii Remote遙控NXT機器人。

根據John Hansen先生在論壇中的敘述:這是做不到的!

因為NXT的藍芽通訊採用SPP協定,Wii的Remote是使用HID協定。所以兩者無法直接連結。

(在YOUTUBE的影片是利用PC當作中繼站,利用PC接收Wii Remote的訊號,再讓PC傳輸指令遙控NXT)

還請各位先進提供相關資訊,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