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NXT2.0海龜機器人--NXTurtle 2.0

NXTurtle 2.0 是Daniele Benedettelli的改版模型,

原本在Daniele的書中(Creating Cool MINDSTORMS NXT Robots),這台海龜機器人是以8527完成,

現在Daniele以8547(NXT 2.0)的零件完成改版,取名為NXTurtle 2.0

作者也很『大方地』公布建構圖示,讀友可以到NXTurtle 2.0 網頁的連結下載。

(需要Creating Cool MINDSTORMS NXT Robots這本書,你必須輸入書中的文字,才能下載)

先看看可愛的影片,利用一顆NXT馬達控制頭部動作,另外兩顆NXT馬達搭配連桿,操控四隻腳的移動。加上程式設計,的確很有可愛寵物的形象!









(恰巧探奇原想發文介紹Daniele Benedettelli的網站改版,藉這隻海龜機器人,大家也可以順道參觀改版後的新網頁)

附上Daniele自我介紹的影片,雖然很臭屁的感覺,但是有才的人偶而狂妄一下也無妨阿!(羨慕又嫉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