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Leon Overweel的新創作PriNXT – Mindstorms NXT Printer

又有一台NXT印表機!

老實說,探奇對於這種印表機不是很有興趣,因為很慢。

但是花了三個多小時,用NXT樂高機器人印出一張圖片,也是很棒的成就!

重點是這台機器的機械結構程式控制,這些概念,才是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的地方!

Leon Overweel的新創作,PriNXT – Mindstorms NXT Printer

(探奇曾經發文介紹過他的Skype Car:『透過Skype用網路遙控NXT樂高機器人』)

請看示範影片:







在他的網頁還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及照片:PriNXT – Mindstorms NXT Printer

別忘了網頁還有其他樂高機器人計畫,例如:Bionic NXTPod 3.0,也有許多程式可以下載:Code Downloa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