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Planet H99冒險任務快開始了!

新年期間探奇曾經發文預告虛擬世界的NXT樂高機器人

今天在卡內基美隆大學機器人學院的網站已經出現H99星球的介紹。

Planet H99官網連結

同時預告執行程式預定於2011.2.11美東時間下午5點開始開放下載

程式的硬體需求如下:

  • PC Compatible OS: Windows Vista®/XP, Windows 7, (not Macintosh compatible)
  •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2.4 Ghz or better, AMD Athlon X2 2.2 Ghz or better
  • Memory: 2 GB RAM
  •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8800GTS or better, ATI Radeon™ HD 3850 or better
  • DirectX®: DirectX® 9.0c and DirectX® 10
  • Hard Drive: 200 MB free hard drive space
  • Sound: Standard audio device
看來需要線上3D電玩遊戲等級的電腦才能順利執行。

大家可以先到官網看看,有RNN(Robot Network News)的晨間新聞,機器人記者現場連線報導喔!

利用這種遊戲來進行RobotC的程式設計,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