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佛光大學辦的免費研習--教育部99-100年度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第1次種子師資培訓研習活動

我也想去參加!

教育部99-100年度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第1次種子師資培訓研習活動

請直接參考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的公告。

轉貼如下:

一、 活動主題:教育部99-100年度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第1次種子師資培訓研習」


二、 活動招生對象及名額  


(1)、研習招生對象:資訊軟體人才培育推廣計畫活動相關師資或有興趣培育資訊軟體人才之教師。 


(2)、研習招收人數:共計 42(費用全免)


(3)、學員收費:全程免費。


三、 活動報名:※ 填妥報名表後,請繳交至報名地點 ※


報名時間:報名表請於即日起至1000309()5:00pm截止前(額滿為止,依報


名收件先後順序取前42名,並依序備取6)(主辦單位保留最後錄取權利,學員不得有異議)寄達(郵寄、e-mail或傳真皆可)


報名地點:資訊應用學系系辦公室


四、 活動時間及地點 :


上課地點:2011/03/11(星期五)2011/03/13(星期日)本校理工學院(雲慧樓) 


教室


五、 指導單位 :教育部、資訊軟體人才培育計畫推動中心

主辦單位 : 佛光大學理工學院資訊應用學系 



 


活動時間:1000311 () ~ 03月13 ( 


六、 聯絡人: 資訊應用學系 吳先生


TEL:03-987100023201FAX03-9881033E-Mailytwu@mail.fgu.edu.tw




2 則留言:

  1. robotman7:58 上午

    教 NXT??
    [版主回覆02/22/2011 21:51:39]是啊!根據簡章課程,好像第一天是NXT-G,第二天是NXC,第三天是LabVIEW

    如果教育部願意在各地方都舉辦教導NXT樂高機器人的軟體人才計畫,應該是很棒的喔!


    回覆刪除
  2. CAVE教育團隊1:41 下午

    歡迎邱老師來參加, 我第二天第三天會在哩. 不過我想您應該已經很通啦~

    [版主回覆02/22/2011 21:53:32]謝謝,我也很想去參觀學習。

    還沒買『通樂』,還不太通!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