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最近又有一些NXT樂高機器人相關的中文部落格

探奇曾經陸續發文介紹一些有NXT樂高機器人文章的部落格,

例如探奇舊文章:有NXT文章的部落格介紹:生活中的攝影

或是探奇舊文章:一些關於NXT樂高機器人的部落格

最近又有一些部落格發表NXT樂高機器人相關文章,探奇還是努力介紹一下:


1. 橘子老師LEGO-NXT機器人教室,介紹橘子老師的LEGO-NXT機器人的教學相關課程

        其實橘子老師是學校老師,也是很活躍的噗友,他將學校NXT樂高機器人的課程記錄在他的部落格,有豐富的照片及影片,學生都很認真努力喔!


2. 樂高機器人 LEGO NXT

      一位Lego Run先生的部落格,他在介紹裡面寫著:這是玩具,這是可程式積木,這是我的部落格,這是樂高 MindStorms NXT ...

這個部落格已經貼出許多樂高模型創作,Lego Run先生也使用NXC程式語言來控制NXT。


3. D.I.V.E in Technology


         部落格副標寫著『D.I.V.E 是 Do It Via Experiment 的縮寫,我們希望將簡單的、複雜的科技與內容,透過各種實驗快速的複製與重現。經由這些實驗結果,相信將會讓人更加振奮並擁有熱情,然後一頭跳入這美麗的科技世界。』

執筆者是
Marcus,除了RCX與NXT介紹,還跨到Arduino及利基的產品。

=========================================================

很高興看到大家一起撰寫NXT相關文章,另外令人好奇的是這些新的部落格都不約而同地使用Blogger,或許探奇也要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