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新版的 NXT Fantom Driver (NXT藍牙與USB驅動程式)發佈


為了方便電腦與NXT溝通,NI寫了一個Fantom Driver,

各種程式語言都可以呼叫Fantom,透過藍牙或USB傳輸控制命令給NXT主機。

例如NXT-G,NXC(BricxCC),RobotC都是藉由Fantom driver與NXT連線。

根據以往的經驗,NXT-G 1.1以前,應該都是安裝Fantom Driver 1.02版。

到了NXT-G 2.0教育版,更新為Fantom Driver 1.1.1版,

(所以安裝NXT-G 2.0教育版之後,藍牙連線應該比較容易,證明驅動程式有改善。)

現在樂高官網公布新版的Fantom Driver (我安裝時所顯示的版本是1.1.3版)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Autorun.exe,選擇Install NXT Driver,按下Next即可。



大家可以趕快安裝更新喔!

樂高官網Fantom Driver直接連結:http://mindstorms.lego.com/en-us/support/files/default.aspx#Driver

消息來源:nxtasy.org New NXT Fantom Drivers Avail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