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兩位老師的教學文章--關於HiTechnic Gyro Sensor及NXC的藍牙範例

最近都沒有發表新文章,太偷懶了!

上次參觀苗栗的國泰玻璃後,覺得有些觀光工廠的確值得一遊,所以又去了參觀生產『中興米』的聯米企業(彰化的中興穀堡),還想去白木屋,彈簧床,牛軋糖,氣球.......

還是先看看其他老師所寫的文章比較好!

第一篇是CH Lego blogHiTechnic Gyro Sensor的教學文章(pbLua)

探奇曾經發文介紹pbLua,最近一次更新是2010/2/3的Beta 18i,(探奇關於pbLua的文章搜尋連結

pbLua的作者Ralph Hempel也很大方地分享很多NXT操控技巧,

CH Lego先生這次根據pbLua網站中的HiTechnic Gyro Sensor說明發表教學文章,還提供NXC範例程式。

有心學習的同好千萬不要錯過!

第二篇是CAVE[教學] NXT Bluetooth - 傳值範例

藍牙通訊一直是NXT樂高機器人最引起大家好奇的重要功能,但是藍牙通訊也是最讓大家頭痛的,原因出在大家對於藍牙比較陌生,而且討論這些功能的文章或書籍也比較少。

現在CAVE老師直接貼出NXC程式示範,還有詳細說明,想要進行多台NXT機器人連結的讀友可以好好地試一試喔!

第三篇是分享一個大陸的網站:LEGOCN乐高中文爱好者

該網站作者分享許多樂高的消息,圖文並茂,可以參考參考!







1 則留言:

  1.  乐高中文爱好者被探奇推荐,荣幸之至。
    [版主回覆04/21/2010 10:37:45]受到您的關注也是我的榮幸。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