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LEGO Digital Designer終於有冠狀齒輪!



(經典NXT紅白機,還可以為AlphaRex選擇戴上聖誕帽喔!)

這個好消息一定要告訴大家!

消息來源:TechnicBRICKs:LDD for Technic?

主要是說明LDD可以使用一種特殊模式: LEGO Universe (LU) mode

由於原論壇(EuroBricks )有說明:只可以連結,不可以貼出修改方式,

所以詳情請直接上 information posted on EuroBricks

(修改前請閱讀注意事項:
A quick note



雖然新增的零件可以在LEGO Universe mode組裝,但是切換到MINDSTORMS模式還是沒有冠狀齒輪。

只好使用Export跟 Import功能,將零件與模型合併。(請參考上圖,終於讓冠狀齒輪與NXT合體)

2010.10更新:讀友反應EuroBricks網站已經無法連結,在此說明,如果有需要,請用Google大神搜尋『Close down LDD』,應該就可以看到如何啟動LU mode。

2 則留言:

  1. yorkwu88369:40 上午

    感謝邱老師分享這麼實用的資訊!!
    看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隱藏必殺技"哦~~
    剛才已經修改完成, 成功的進入隱藏的" LEGO UNIVERSE"模式
    很令人感動的是 - "大部分"的零件已經可以找到了!! 包括困擾已久的1x16 橫樑 (其實一直很吶悶的是這個零件並不特殊, 為什麼LDD遲遲不將這零件開放使用呢?, 也曾經寫信到LEGO公司詢問這零件卻沒有得到回音......)
    但是還需要適應的是, 所有零件一開始都是詭異的血紅色....  需要使用者自行塗上喜歡或習慣的顏色
    看著NXT主機變成一整塊紅色的(包含螢幕喔) 還真的滿傻眼
    題外話:
    看著LDD邊條的廣告, 原來樂高公司也要跨足多人線上遊戲這塊大餅了哦
    [版主回覆04/21/2010 10:58:53]謝謝吳老師分享使用心得。

    LEGO Universe好像已經開始封測,(我都沒有收到回信!)

    我猜這個密技應該就是為了將來提供給LEGO Universe廣大使用者的工具。大家可以利用LDD自行修改線上角色,或是創造線上生物、設計造型。

    關於紅色....我也是看了很不舒服,所以才將NXT主機改成『紅白機』

    現在還在尋找辦法,嘗試在其他模式(Mindstorms, Create等)直接使用冠狀齒輪或其他缺乏的零件。

    有相關密技也歡迎老師分享。

    回覆刪除
  2. ...網址掛點了><

    老師  ~可以加我即時通嗎...

    pablo85612
    拜託了><

    [版主回覆10/11/2010 23:02:44]你可以試試這個論壇:

    http://www.bzpower.com/forum/lofiversion/index.php/t322687.html

    我沒有用YAHOO即時通,也不一定何時在電腦前面,所以歡迎寫信或留言聯絡!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