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新版BricxCC 3.3.8.6發佈了!


看到CAVE的文章BricxCC 改版,才想到很久沒有上nxtasy.org的論壇看文章。

果然John Hansen先生發表了Pre-release of BricxCC 3.3.8.6。

新版的BricxCC是3.3.8.6版,NBC編譯器1.2.1.1

下載點:http://bricxcc.sourceforge.net/test_release.zip

解壓縮到BricxCC安裝的目錄覆寫即可。

新版的功能包括:
 
1. 使用者可以自行定義Editor Experts的快捷鍵。

2. 在Compiler的NBC/NXC增加Automatic firmware version的選項。當NXT主機連接到PC時,編譯器會自動辨識NXT主機的韌體版本進行編譯。不用自行選擇Enhanced firmware或NXT 2.0 compatible firmware等選項。對於需要測試NXT主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3. 這一版的BricxCC開始支援HTML格式的說明檔(CHM檔),當然也可以選擇使用以往的Win32 help檔案。需要修改regiser的機碼。後來John Hansen先生有提供一個reg檔案,方便更改register。

探奇可以在檔案總管直接開啟BricxCC.chm,但是試了許多次,還是無法在BricxCC開啟這個說明檔案。還請大家指點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