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LabVIEW Toolkit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LabVIEW Toolkit for LEGO MINDSTORMS NXT


這個工具套件可以使用LabView控制NXT,或是新增BLOCK讓NXT軟體應用,

請參考NI中文新聞簡介

今天(12/5)這個ToolKit剛剛發表,可以到這個網址,填寫完整資料就可以下載(約66.8M)。

http://zone.ni.com/devzone/cda/tut/p/id/4435

懂LabView的玩家可以充分利用,撰寫屬於你的NXT BLOCK,讓NXT發揮更強大的功能。

如果有新的成果,別忘了讓大家一起分享!

2 則留言:

  1. huangwen10:39 上午

    要使用這套 toolkit for NXT 需要已經安裝LabVIEW 7.0以上
     
    [版主回覆12/06/2006 11:51:19]謝謝回應!
    是的,因為他只是TOOLKIT,所以當然需要安裝LabView,抱歉沒有寫得很詳細。
    您可以到LabView網站下載試用,點選網頁右手邊欄位。
    或是直接購買LabView
    也可以去書局買LabView相關教學書籍(有附光碟試用版)
    謝謝!歡迎討論!
     

    回覆刪除
  2. 探奇自然科學教室1:14 下午

    也可以試試索取學生版http://digital.ni.com/express.nsf/bycode/lvtoolkitlego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