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Makeblock 公司( 童心制物 )推出新產品 - Holaboard, Laser Box, Motion Block

Makeblock 公司在 10/18 以童心勿泯為題發表 2018新產品,同時啟用中文品牌為【童心制物】。


三種新產品分別為:

HaloBoard 光環板(官網連結):提供無線物聯網功能的開發板。定價 人民幣99元





LaserBox 激光寶盒 (官網介紹連結):精緻智慧的雷射切割雕刻機


MotionBlock 靈躍模組機器人 (官網介紹連結):可以程式設計的模組化機器人


另外還有一站全包式的Makeblock創客教育解決方案,幫助建置創客教育的軟硬體環境,設備及教案。


我覺得所有程式設計都能跟mBlock 5連結完成,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概念都能一起實現,真是很棒很完整的架構!同時也感謝Makeblock公司大方地提供大家超級好用的軟硬體工具!

大家可以到Makeblock官網多加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