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轉貼2016WRO比賽資訊

文字轉貼自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影片轉貼自Youtube

WRO2016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大賽國際賽將由印度主辦

WRO2016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wro2016india.org/


競賽主題介紹

<國小組>

今年競賽國小組的挑戰為”Clean Road to School 打掃機器人”。

今年的挑戰是製作一台清潔機器人幫助你保持上學的路途整齊乾淨- 從你的臥室開始。



(影片來源:2016 WRO 印度官網)


<國中組>

今年競賽國中組的挑戰為”Waste Sorting 分類機器人”。


今年的挑戰是製作一台廢物回收的機器人。首先,機器人必須辨認哪種類型的廢棄物會被市府衛生服務回收並且找到空的廢物回收桶來放置廢棄物。接著機器人必須將家中的廢棄物丟至正確的廢棄物回收桶。


(影片來源:俄羅斯WRO比賽 http://robokub.ru/ )



 <高中組>

今年競賽高中組的挑戰為”Recycling Plant 回收機器人”

今年的挑戰是製作一台機器人將分類好的廢棄物移至回收場內的回收槽內。機器人為了收集更多的廢棄物需將回收容器擺放在合適的位置。機器人需至維修區內完成任務。


(影片來源:德國 Robotica-2016 https://youtu.be/FX7RQb2_1y0


<創意賽主題>

Rap the SCRAP 垃圾終結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