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超萌的機器人 mBot 簡報介紹


可能很多人還不太清楚 mBot,就算聽過Kickstarter的募資 - mBot: $49 educational robot for each kid,也不見得知道mBot到底有哪些功能。

探奇將開箱的經驗整理成簡報,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還有幾項消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1. mBot 的 Kickstarter 募資已經有了加碼:達到100K的目標,加送變裝紙板,可以好好裝扮你的mBot。

2. 目前mBot的車體只有兩種顏色,藍色及粉紅色。如果募資達到250K,會有另外第三種顏色出現,金色、銀色或綠色,可以票選你喜愛的顏色。

3. Makeblock官網已經出現mBot的售價:

 藍牙版本:mBot-Blue(Bluetooth Version) $74.99

 2.4G無線版本:mBot-Pink(2.4G Version) $79.99



延伸閱讀:


1. Makeblock 的 mBot mBlock 開箱測試1


2. Makeblock 的 mBot mBlock 開箱測試 2

3. mBot 與 mBlock 最新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