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TTRA 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協會 機器人實作檢定 北區恆毅場 順利完成


TTRA 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協會 機器人實作檢定 北區恆毅場 順利完成!

第一次的檢定,有100位同學熱烈報名參與。

感謝再感謝!

恭喜參加檢定的同學,你們又學到更多的機器人經驗,提昇學習的戰鬥值。

謝謝各位家長的鼓勵與支持,孩子更能獨立面對問題,接受挑戰,解決問題。

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大家都是熱情無私的志願服務者。有你們一起完成任務,我們也歷經了一次『檢定的檢定』,真棒!

(除了台北、新北、桃園的早到同仁,更厲害的是高雄,台中,彰化的早起裁判!)

最重要的是恆毅中學的主任及老師們大力協助,提供優質場地進行學術科檢定,還有工作人員的支援服務。

檢定相關資訊及照片請到TTRA台灣青少年機器人協會臉書專頁觀看。

你願意自我挑戰?你想瞭解自己的學習程度?你想參加機器人實作檢定?趕快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