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MAKE雜誌的文章:EV3樂高機器人的12個驚奇之處



原文連結:John Baichtal 12 Surprising Details About Lego Mindstorms EV3

(點擊連結後,你可以左右滑動照片,也可以再點擊第一張照片下方的View All,直接顯示所有照片)

12張照片是作者開箱的感想,(我認為文章是將 EV3的 31313 與 NXT 的 8547 做比較。探奇也應該用相同的問題檢視教育版EV3),

第一張照片說明Technic Beam數量變少了,

(探奇認為是因為有新的零件,例如這種框架: 'Technic Beam 5 x 11 with Open Center 3 x 5' (64178),或是  'Technic Beam 5 x 7 with Open Center 3 x 5' (64179),變得比較方便組裝,不用再依賴剛性結構的組法,也很容易組成機器人的身體。所以直型的Technic Beam橫樑數量比較少。探奇的小3也是直接套用這個框架。)

另外還有提到輪胎數量增加,十字軸、齒輪數量也變多,彎曲角度的Technic Beam也增加種類及數量,

有一點我倒是沒有注意,作者說EV3家用版31313沒有他最喜愛的Hassen Pin,(教育版有4個),

其他還有新設計的EV3主機、中型馬達、只有一顆的觸碰感應器,紅外線感應器及紅外線遙控器。

John Baichtal 在文末說明還有其他系列文章,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