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樂高玩具部門 - 家用版 EV3 樂高機器人 官網更新



樂高EV3機器人分為兩種版本,教育版45544及家用版31313。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EV3 教育版 (45544) 與 EV3家用版 (31313) 的差異)

家用版預定9/1上市,所以家用版 EV3 樂高機器人官網也已經更新。

http://www.lego.com/en-us/mindstorms/

探奇將重要連結列出如下:

1. 官網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重要的下載網頁

有EV3軟體,EV3家用版韌體,多種語言的使用手冊,擴充命令方塊。

還有影片可以欣賞,例如:

http://www.lego.com/en-us/mindstorms/funzone/movies/products/ev3-us/

http://www.lego.com/en-us/mindstorms/funzone/movies/about-ev3/content-editor/


2. EV3的常見問題回答FAQ

雖然字型很扁,很難閱讀,不過還是可以找到許多答案。

3. EV3社群 Community

可以上傳你製作的機器人模型,還有討論區。

4. 還有一項令人矚目的MINDSTORMS Apps

這是大家非常期盼的東西,目前有三種App,預定9/1正式上架。確切功能等待上架使用才能知道。

3D Builder (行動裝置看圖拼樂高機器人模型?),(Google Play已上架連結)

Robot Commander(行動裝置遙控EV3樂高機器人?),(9/1Google Player已上架連結)

以及 Fix the Factory (電玩遊戲,也可以在電腦線上試玩,需要安裝Unity Web Player) (9/1Google Play 已上架連結)

可以先參考國外文章:

LEGO MINDSTORMS Launches Social Media Site for Robots, Unveils Apps That Enhance MINDSTORMS EV3 Experience




大家可以快去參觀、下載喔!

那麼NXT樂高機器人的網頁消失了嗎?

答案是還沒有,請到這裡:http://mindstorms.lego.com/en-us/default.aspx


還沒有到手的讀友可以先參考TechnicBRICKs的文章My EV3 unboxed,有超棒的EV3開箱影片:

LEGO 31313, MINDSTORMS EV3 - Unboxing

還有真的「EV3開箱」影片! (看了影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LEGO 31313, MINDSTORMS EV3 - Unboxing the TBs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