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編譯leJOS NXJ的另一種選擇--JCreator

我不會JAVA,所以使用Eclipse時常常遇到一些困難。(特別是藍牙與NXT連線的問題)

今天在THE NXT STEP上看到Matthias Paul Scholz發表的文章:

A step-by-step tutorial for setting up JCreator with leJOS NXJ

提供使用leJOS NXJ的另外一種選擇:JCreator LE(我想應該有老師教授JAVA時採用這個IDE?Editor?)

LE是Free的版本(還弄不清楚哪種授權),有需要可以購買功能強大的PRO版本。

有興趣的同好可以試試這個 step-by-step tutorial

說不定能夠方便地使用leJOS NXJ。

歡迎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1 則留言:

  1. 這或許可以取代Eclipse的第二選擇~~
    [版主回覆06/07/2010 22:07:40]您可以試試,歡迎分享心得!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