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改良版的 8547 Ball Shooter, Baseball Game及DAZLR (Dual Action Zamor Launching Robot)

NXT樂高機器人 2.0玩具版(8547)有一台Ball Shooter,可以發射生化戰士的小球(Zamor Spheres),

碰到這種可以發射的NXT模型,各個年齡層的玩家應該都會感到很興奮,

現在nxtprograms.com改良了發射器,更簡單、更堅固的結構。

並其利用這個結構製作NXT棒球遊戲(NXT Baseball Game),顧名思義就是由NXT主機發射Zamor小球,射到牆壁後反彈,玩家可以按下觸碰感應器進行揮棒,打擊區後方還有捕手的積木護欄,揮棒打擊!是保送還是三振?!看看你是不是一個偉大的打擊手。

(如果加上加速度感應器透過藍牙以另一台NXT主機遙控打擊,應該就是實體版的Wii了!





其實在2006年NXT剛上市時,Brian Davis先生就已經發明一台發射Zamor Spheres的NXT模型--DAZLR(Dual Action Zamor Launching Robot),使用1.0版的套件(8527),兩管砲彈輪流發射,也是很暴力,可以讓學生族,上班族發洩的好模型喔!

DAZLR建構圖檔,Brian Davis, Guy Ziv共同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