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Mindsensors的新感應器--Multi-Sensitivity Acceleration Sensor v3 for NXT


(圖片來源:Mindsensors公司

真的很佩服MINDSENSORS,又推出新一代的加速度感應器。

雖然沒有LEGO授權的外觀(像HiTechnic一樣方方正正的標準造型)

但是個人認為Mindsensors的技術更勝一籌!!

這次延續NXTCAM輕巧精緻的造型,推出全新的第三代加速度感應器!

Multi-Sensitivity Acceleration Sensor v3 for NXT

外型非常美觀,官方網頁還有3D圖形,購買之前可以360度旋轉觀看,真是貼心的服務。

(這樣扁長型的外觀設計反而不佔空間,更方便安裝在機器人上面)

這個加速度計同時具有三個軸向,還可以調整的靈敏度(2.5G, 3.3G, 6.7G, 10.0G)

可惜團購的物品剛剛送達,不然就可以一起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