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LEGO NXT又得獎:日本經濟產業省“Robot Award 2007”

其實以前也有許多NXT得獎的消息,但是這個日本的獎就比較稀奇了!

日本的經濟產業省(以前的通產省,應該像我們的經濟部吧?)發表First Prize winners of the “Robot Award 2007”

(這應該是第二屆,第一屆在2006年頒佈)

LEGO Mindstorm NXT赫然在列!

筆者一直認為日本對於推動機器人的發展不遺餘力,不論是工業,商業及家用機器人。況且有這麼多的機器人產品,日本一直都是以自家的產品為傲,為何還會選上LEGO NXT呢?

可見LEGO NXT的確受到全世界的矚目,同時也證明NXT是值得信賴,適合使用在教學上的優良教育器材。

(好像是在賣NXT的廣告,不過LEGO NXT真的好處多多,也非常有趣!

大家可以看看其他得獎機器人,請點擊連結。

經濟產業省Robot Award 2007最新消息

Pink Tentacle的Nominees for Robot Award 2007

本來還在納悶為何Kondo沒有得獎呢?原來早就在去年得過獎了! Robot Award 2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