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科技好好玩:淺談寓教於樂的機器人玩具

2007年五月號的可攜式電子設計,翻譯了一篇文章,標題就是科技好好玩:淺談寓教於樂的機器人玩具

我們認為這篇翻譯文章可以讓大家瞭解工業界與樂高攜手合作的產品。

一套可以深入也可以淺出的產品--LEGO MINDSTORMS NXT

相信不論是玩家或是第一次接觸NXT的朋友,看完文章後會瞭解更多關於NXT開發的背景。

科技好好玩:淺談寓教於樂的機器人玩具 文章連結

文章中對於教育版產品的譯注可能有誤:

該產品還有「教育版」供各學術教育單位採購使用(譯註:此文乃針對美國地區的讀者,目前應該沒有針對台灣地區提供「教育版」產品,LEGO甚至還沒有正式的中文網站)

其實探奇自然科學教室就是推廣樂高機器人教育,當然也有販賣教育版產品啊!

包含9797,9648,9649,9645 及9654等各種LEGO Education Devision產品

(以上都是由貝登堡公司代理,建議貝登堡公司應該要求該文提出更正!)


甚至HiTechnic的各種感應器,Compass, Color, Acceleration

(台灣代理商未進貨,探奇教室自行舉辦團購,直接向Hitechnic訂貨,分攤運費)


我們除了在探奇教室開課,也在中正大學清江教育中心持續開課,並且在雲嘉地區合作開班。歡迎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