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HiTechnic NXT Sensor團購開始!

探奇教室想試驗HiTechnic公司的感應器。


所以公開舉辦團購,節省運費,也歡迎各位老師,樂高迷可以一起參加。


老話一句:請誠實負責對待此次團購。謝謝!如果覺得不划算,您也可以自行購買。


每個SENSOR目標為2250元。(我也不知道實際價格應該是多少?)


歡迎來信討論!(為了湊數量,我們可能在Y拍或P拍貼出拍賣


團購內容有:


NXT Compass Sensor (Model NMC1034) 


NXT Color Sensor (Model NCO1038)


NXT Acceleration / Tilt Sensor ( Model NAC1040)    


NXT Extended Connector Cable Set (Model NWS1000) 


各項產品功能及內容請參考HiTechnic網站


 


 


6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NXT Extended Connector Cable Set (Model NWS1000) 跟樂高的線有什麼不一樣
    [版主回覆03/27/2007 22:21:52]根據網頁說明,這一套有四條線,兩條特短,兩條超長。

    短的電線:解決電線太長,需要收線,又怕電線卡住積木的煩惱,特別是感應器或馬達接在NXT旁邊。無法確定電線材質跟樂高是否相同?

    長的電線:可以製作大型的成品,特別是NXT遠離馬達或感應器,不需要再去製作延長線。

    The set  contains one cable of each length (Cable length includes connectors) 12 cm (4.75") - extra short 16 cm (  6.3") - short 70 cm (27.6") - long 90 cm (35.4") - extra long   標準樂高電線長度為 20cm (8.5"), 35cm (14.5") and 50cm (18.5"). 

    回覆刪除
  2. Hi!我也想購買,是否可以登記呢?
    NXT Compass Sensor 一顆
    NXT Acceleration / Tilt Sensor 一顆
    感謝..
    My mail:zxcvb142000@gmail.com
    Sincerely,
                    RM
    [版主回覆03/30/2007 23:45:35]已經登記,謝謝!

    回覆刪除
  3. 團購算我一份
    NXT Compass Sensor  *1
    NXT Color Sensor *1
    NXT Acceleration / Tilt Sensor *1     
    奇妙機器人 吳老師
    [版主回覆03/30/2007 23:45:03]好的!已經登記!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也要預訂
    NXT Compass Sensor 一顆
    NXT Acceleration / Tilt Sensor 一顆
    另外之前的日文圖書團購  黑皮書(NXT 入門)980,灰皮書(大庭)1100
    不知道是否有多訂,我也想買
    謝謝
    dear.kuo@gmail.com
    KUO
     
    [版主回覆04/02/2007 11:40:39]OK! 感應器已經加入團購名單。
    書本需要等到下星期到貨,才能確認是否有多餘的書。
    如果有書,我會再寄給您,歡迎來信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5. 什麼時候會截止?
    [版主回覆04/02/2007 16:21:12]已經發表文章,4/3,謝謝!

    回覆刪除
  6. 你好,之前的日文圖書團購  我有MAIL給您可是都沒有回應, 請問黑皮書(NXT 入門)980,灰皮書(大庭)1100 不知道是否有多訂,我也想買 謝謝 sunupsunup@gmail.com 黃先生...謝謝
    [版主回覆04/09/2007 12:23:38]黃先生,您好!
    我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麻煩再回信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