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LEGO Education BricQ 超值好用的樂高教學教具(part 1)

今天要來介紹超值又好用的樂高教育系列教具 BricQ,

這是樂高教育所發售的全新系列產品,主要學習項目是物理科學,特點是積木零件多、純積木、套件內無動力零件。

BricQ系列目前有四種產品:

45400 BricQ Motion Prime (564個積木零件)

45401 BricQ Motion Essential (525個積木零件)

2000470 BricQ Motion Prime Personal Learning Kit (PLK, 78個積木零件)

2000471 BricQ Motion Essential Personal Learning Kit (PLK, 62個積木零件)


樂高教育已經規劃好這些教具的相關教學課程,在學校可以使用BricQ Motion,孩子回家後還能使用Personal Learning Kit在家學習,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的疫情飆升,學生停課不停學,真是考慮周詳。

目前的教學課程如下表:

範圍由幼兒園到國中,每個課程為30-45分鐘,提供老師方便的課堂管理。

邱老師認為這些教具不只是在學校或教室上課使用,家長也可以購買給孩子在家中建構,樂高積木的好處就是所有零件都能互相組裝。

下篇文章開始會分別介紹BricQ各個套件,敬請期待!

(感謝林政學老師借我BricQ教具^^,想購買這些教具可以到林政學老師的露天賣場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