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Haylou Solar LS05 智慧手錶 錶盤更換 教學記錄

去年跟著群眾募資購買了 Haylou Solar LS05 智能手錶,

今年2021,繁體中文的App終於更新,可以更換表盤。

雖然有20幾款錶盤可供選擇,也可以自行選擇背景圖片設計新錶盤。

看到其他牌子的智慧型手環有超多錶盤選擇,我還是希望能夠嘗新,自己更換更多的錶盤。

在臉書官方社團看到有網友提供方法,當然立即試試看!

在Haylou Fit App中先在錶盤中心同步一些錶盤,在「我的錶盤」可以看到我同步了6次,有6個錶盤。


接著以瀏覽器到 



https://amazfitwatchfaces.com/haylou-solar/fresh

下載錶盤檔案(bin檔),儲存起來。

將手機以USB線連接到電腦,以電腦編輯安裝比較方便:

1. 將下載的錶盤bin檔案,複製到手機的根目錄,路徑如下:\Android\data\com.yc.hayloufit\files



2. 將檔案名稱修改為「我的錶盤」中的任一檔案名稱,這裡我以「拓」為例。


3. 在手機App中,我的錶盤選擇「拓」,接著同步錶盤。就大功告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