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2019年新的樂高Technic產品 #42100

樂高公司又推出新的產品,這個控制系統叫做CONTROL+,

我想應該是相容於Powered Up 系列的產品,能夠同時透過藍牙控制四顆馬達。

(是大型S-Brick嗎?還是藍牙版的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

下面是這台旗艦模型 LEGO Technic 42100 「Liebherr R9800 Excavator」的影片。

有4108個零件,兩個CONTROL+ Hub,7顆馬達,定價 450 歐元



還有多款新產品,# 42099, #42098, #42097等,期待還會有更多的資訊!


請參考 LC-jrx 文章:LEGO Technic Summer Sets 2019

樂高新品發表紀實:https://zusammengebaut.com/live-ticker-lego-news-toy-fair-2019-64462/

HispaBricks有部分英文翻譯:https://www.hispabrickmagazine.com/content/2019/01/29/technic-news-nuremberg-toy-f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