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LEGO BOOST 17101 到貨,參考全世界玩家的創意發想

非常感謝 樂高教育台灣總經銷 台南林政學老師 創意機器人公司 的支持, 今天收到全台已經缺貨多時的LEGO BOOST, 忍不住發這一篇開箱炫耀文。

創意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為LEGO Education樂高教育官方授權台灣總經銷商,也是LEGO Retail台灣樂高公司授權直營店。

不論教育版 EV3 WeDo SPM 或是家用零售版 EV3 Boost,還有樂高各個主題,各種物品都找台南林老師就對了!(這樣抱大腿才會有貨!^^)


LEGO BOOST,可以是療癒系的玩具機器人,也是學習程式設計的入門機器人。

等候多時的預購家長及老師,明後天就會送貨給你們。

其餘就是專門提供給 果凍魚啟發創意空間 的寒假 LEGO BOOST 營隊課程使用,

在此先看看樂高玩家的傑作,LEGO BOOST 除了基本款的5個模型,還能做出許多東西,樂高的確是發揮創意的好媒材!

Boost Writing, Drawing & Copy-Bug

寫字,畫畫,還能複製(掃描重現),真是充分利用所有馬達及感應器,將LEGO BOOST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作者發表的網頁:https://rebrickable.com/mocs/MOC-12128/Bundy/boost-writing-drawing-copy-bug

需要付費才能下載相關建構圖示及程式說明。


Lego Boost brick sorter

積木分類機:LEGO BOOST可以辨識顏色,還有履帶當作輸送帶,真是有趣啊!



Andrey Pokhilko 的各種研究

包含使用 Python控制 LEGO BOOST,利用行動電源供電給 Move Hub,還有XY table 移動的雷射切割.....真是太強了!


趕快加入 LEGO BOOST 的行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