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Seshan Brothers的 EV3 樂高機器人作品PIX3L Plotter

Seshan Brothers,塞山兄弟,樂高機器人世界崛起的新星,Sanjay 以及 Arvind他們兩兄弟創辦EV3Lessons.com,並且環遊全球各地展示他們的創作。

這次是他們的PIX3L Plotter 聖誕版,請看樂高官方的影片介紹:


連畫筆都是樂高商品,太厲害了!

他們還在Github開放全套的建構圖及所有EV3程式,真是感謝!大家快來組裝!

延伸閱讀:

1. 兩兄弟的創作網站 BEYOND THE INSTRUCTIONS  http://www.beyondtheinstructions.com/

2. EV3樂高機器人學習好網站 EV3Lessons.com

3. PIX3L Plotter 臉書粉絲專頁

4. The NXT STEP is EV3 部落格文章:PIX3L PLOTT3R Xmas Edi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