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mBlock更新3.3.2版 (2016.7.12)

/


mBlock更新 3.3.2版。http://www.mblock.cc/download

(2016.07.14 目前發現此版清單List及新建積木指令無法使用,已經反應,待更新)

(2016.07.15 已推出更正檔案,可以正常新增表單及積木指令)

目前還不知道更新內容為何。

從Makeblock的GitHub觀察,似乎是韌體及出廠程序有新版本。

請參考:https://github.com/Makeblock-official/Makeblock-Libraries/blob/0dd202ffa9a5ce067657782dc4d062fcb55c6e5d/makeblock/example/Firmware_For_mBlock/mbot_firmware/mbot_firmware.ino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請問,我在使用mBlock3.3.2版,遇到一個問題。當我在選「資料和指令」中的「做一個清單」,然後輸入「清單名稱」按「確認」鍵後,就會跑進makeblock官網的「问题反馈」這個網頁,請問是Bug嗎?清單無法生成…也有人遇到此問題嗎?還是本來便會如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測試,的確無法建立清單。謝謝分享,已經向Makeblock反應。@@

      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