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粉紅色 mBot 機器人套件



Makeblock 公司 mBot 超萌機器人套件Kickstarter募資已經達到 823%,金額超過16萬美金,真的是非常成功。畢竟在國外募資不是一件小事。Mkaeblock也很努力改善軟硬體的各種問題。

目前官方的mBlock穩定版本是v2.1.5.0411,探奇直接向Makeblock反應一些問題,回覆及修正都很快。(最新測試版本是0507)


今天探奇邱老師花了3個多小時,開了200公里的車,專程去看粉紅色的mBot。(真是瘋了)

請大家看看其他照片:


我覺得這個磨砂表面好像指甲油的顏色。^^





今天下午在靜宜大學主顧樓有一場說明會展示粉紅mBot,全佑電腦廖老師正在舉辦mBot團購,請參考團購資訊

靜宜大學將在暑假2015.8.29 (六) - 30 (日)舉辦Taichung Mini Maker Faire,還有競賽活動。活動官網  http://www.makerfaire.org.tw/ 


除了mBot,我也看到正在募資(幾小時後結束)的mDrawbBot本尊。

由於還要趕回嘉義上課,所以待了80分鐘就先行離開,後面的示範都沒有聽到。

探奇會盡快公告暑假mBot營隊訊息,敬請期待!

(還有全省各地老師的暑期課程,歡迎老師提供消息。)

延伸閱讀:


3. 超萌的機器人 mBot 簡報介紹

4. mBot 與 mBlock 最新消息

5. 『教學』Makeblock 的 mBot mBlock 開箱測試3


1 則留言:

  1. https://www.facebook.com/MakeStation?ref=hl
    高雄岡山路竹暑期夏令營
    廖老師有邀請我過去
    可惜因為有私事 到不了
    殘念啊 !! ....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