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家用版 EV3 樂高機器人的模型任務

家用版 EV3 樂高機器人有許多機器人模型,這些模型都有特定的任務,大家可以從這些任務中學習積木組裝及程式設計。

The Technic Gear 網站有一些模型的評論,例如Spik3r,Track3r等,



請參考精彩的圖文及影片:


LEGO Mindstorms EV3 Spik3r Review

1. Spik3r Mission 01 Lightning Tail

2. Spik3r Mission 02 Crawling Maneuvers. 
3. Spik3r Mission 03 Crush It!
4. Spik3r Mission 04 Wait For It…
5. Spik3r Mission 05 Catch That Bug

另外一篇 LEGO Mindstorms EV3 Track3r Review 也是很不錯的文章!

已經購買31313樂高機器人的讀友,不彷趁著過年接受挑戰!

在部落格中邱老師還看到一台NXT機器人搬運色球,使色球依特定顏色排列,也是很值得學習的喔!請看影片:



最後祝大家新年新希望,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