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EV3 樂高機器人資訊蒐集(2013.12.28)


最近邱老師在網路上看到一些EV3樂高機器人的舊資訊,統整記錄如下:




1. 老牌雜誌PC Magazine的評論(應該是廣告文^^),LEGO Mindstorms EV3,作者是 WILL GREENWALD,除了詳細的EV3樂高機器人說明, WILL GREENWALD還拍了兩段影片,概略介紹EV3的組成,以及Rapt3r(那隻著名的響尾蛇,閱讀EV3樂高機器人的名稱時,請記得將3變成E,也就是RAPTER)

邱老師只在Youtube找到一段影片,另一個介紹影片請直接點擊連結到PCMAG.com觀看。




2. High Tech Kids的文章: EV3 software running on NXT bricks

探奇曾經發文推薦使用EV3軟體控制NXT主機,(探奇舊文章:使用EV3軟體控制NXT主機

使用EV3軟體有許多好處,國外有一些達人也是這樣建議,這篇文章說明了一些現況。

網頁連結:EV3 software running on NXT bricks


3.Brush Robotics的研習資料

國外常常舉辦樂高機器人研習,特別是FLL,FTC的教練研習,提供豐富的資料供大家參考,讀友可以到這個網頁下載研習相關文件。

網頁連結:FIRST LEGO League Coach's Workshop


歡迎大家提供相關資訊,讓我們一起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