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EV3零售版的Bonus model






EV3玩具零售版 (#31313) 可以組裝五種模型,再加上12個Bonus model ,總共有17種模型。

 在舊金山的 MAKE Fair 中展示了其中三種EV3額外模型,

分別是Daniele Benedettelli的電吉他,(這個在nxtprogram有NXT版的示範)

Lasse Stenbæk Lauesen的三角龍,(模擬泰奧楊森的奇獸動作)

Martyn Boogaarts的打地鼠遊戲機,(真怕小朋友太用力,把樂高積木打爆)

每個模型都有彩色建構圖示及程式範例,

請看影片示範:





樂高官網介紹:http://mindstorms.lego.com/en-us/News/ReadMore/Default.aspx?id=487337

消息來源:The NXT STEP :

3 more EV3 Bonus models from set 31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