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2012 五大科技傑作( Waterloo Labs 影片,有 NXT 以及 EV3)



大家應該對一部影片還有印象吧!使用iPhone,搭配cRIO遙控真正的汽車。正是Waterloo Labs的傑作

這也是 Waterloo Labs 帶來的神奇影片,利用NXT樂高機器人、EV3,iPad、Arduino、RIO,等科技產品,架設一個大型的奇妙機器(Rube Goldberg machine)。

模擬2012的五大科技傑作,包含:

1. NASA的噴射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讓好奇號登陸火星探測

2.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

3. Tesla公司的電動車Tesla Model S

4. CERN的大型強子對撞機(LHC)

5. Red BullFelix Baumgartner,從太空平流層跳傘,確認他在自由落體中打破了超音速的速度。

每一段科技傑作還有單獨的影片說明,非常值得一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