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美國樂高教育官網的What's New with EV3 Webinar



探奇在『LEGO MINDSTORMS EV3 -- 更多深入的討論』文中提到1/24要舉辦網路研討會,

可惜當天邱老師忘了這件事,第二天才看到email的提醒,只好猛垂心肝,哀傷不已。

還好樂高官網很快將當天的錄影檔案放到LEGO Education Webinars

到昨天還不能觀看,不過今天就正常了,還可以下載。

雖然不是聽得很清楚,影片也只有低清,探奇嘗試歸納幾個重點:

1. 硬體介紹:跟探奇翻譯的FAQ與現有的消息差不多。

2. 軟體介紹:這部分倒是有一些展示,可以大概瞭解軟體的架構。包含Lobby, Data logging, curriculum, digitbook。

(教育版比較強調課堂上的使用,包含教師自編課程,製作說明,以及學生的創作紀錄)

3. FLL的使用:這部分也是跟FLL官網的FAQ一樣。

4. 提問及回答:也都跟FAQ及現有資訊差不多。

讀友可以直接到樂高官網看看影片。

http://webinars.legoeducation.us/default.aspx?vID=93



延伸閱讀:

探奇文章『LEGO MINDSTORMS EV3 樂高機器人常見問題 (探奇工作室翻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