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leJOS的更新消息(0.9.1版正式發佈)


做個記錄:

leJOS已經更新至0.9.1,讀友請到 Lejos SVN repository下載。

這版的更新有許多東西,也開始嘗試支援Tetrix控制器,

昨天還新增MINDSENSORS Touch Panel Library

2012.2.7更新:

LeJOS官網已經在2012.2.6正式公告,發佈0.9.1版。

請到LeJOS官網下載頁面直接下載。



1 則留言:

  1. 你好~那請問官方網站所貼的API是v0.8.5還是v0.9.0版本的? 還是現在最新的v0.9.1版本呢? 謝謝
    (http://lejos.sourceforge.net/nxt/nxj/api/index.html)
    [版主回覆02/07/2012 15:44:05]你好:

    一般來說,官網正式公布新版後,相對的說明文件也會更新。

    但是這些改版對於API使用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動,所以也有可能不做修改。

    我不曾確認過版本的問題,如果你有興趣,或許可以根據0.9.1更新說明,反向尋找網頁上API是否更新,

    如果找得到,表示已經更新;如果找不到,那麼就是維持舊版0.8.5。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