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NXT樂高機器人的PID控制影片

這是巴西Ivan Seidel所做的停格動畫(Stop Motion),說明PID控制的意義,還製作NXT樂高機器人實際驗證P的比例控制。

The NXT STEP前一陣子就已經發文介紹這部影片,但是影片是葡萄牙文,當時原作者答應加上英文字幕,現在更新影片,總算比較容易看懂。

有興趣也可以到他的網頁看看:http://techlego.blogspot.com/ (請練習葡萄牙語,或是Google翻譯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翻成中文呢?

2 則留言:

  1. 我有一個交換學生正好是巴西人....只可惜....她的中文程度不好....我請她看看....呵呵呵....
    [版主回覆12/13/2011 09:28:52]啊!真羨慕還有國外學生進行交流!您要去巴西參觀嘉年華嗎?

    其實主任您直接翻譯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 報告老師!我的字幕是中文的耶!!

    他直接可以把cc字幕翻譯成繁體中文喔!

    雖然翻得有點濫,但比沒有好很多^^

    影片下方工具欄裡面的CC按下去,就可以選擇了

    最近才把NXTWAY程式改成1.0可以用的大鵬留
    [版主回覆12/19/2011 11:12:45]謝謝你提供的有用資訊!

    Youtube提供字幕翻譯功能,可以選擇將英文字幕翻成繁體中文,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

    請點擊部落格文章的影片,另開新視窗才有cc選項。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