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有NXT文章的部落格介紹:生活中的攝影

探奇對於網路上介紹NXT樂高機器人的文章都非常有興趣,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一些關於NXT樂高機器人的部落格

能夠看到大家分享NXT樂高機器人的創作或心得,(特別是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對自己就是很好的學習!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部落格:『生活中的攝影

作者Wayne應該是攝影專家,部落格大部分文章都在討論相機及攝影技巧,當然也有很多精美的遊記及攝影作品。

最近發表了幾篇關於NXT樂高機器人的文章,大家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昨天發表的是NXT-G v2.0使用心得,裡面提到了一些NXT-G的問題,個人覺得很值得深入討論。

希望Wayne大大可以再詳述問題,再一起討論問題的解決對策。



2 則留言:

  1. 趴趴趙2:20 下午

    這位老師真是深藏不漏阿,太慢接觸NXT了
    [版主回覆09/20/2010 19:33:04]啊!我發現我打錯字了!應該是深藏不『露』!

    謝謝趙老師的回覆!文章已經更正。

    回覆刪除
  2. 謝謝邱老師介紹,其實我才剛入LEGO MINDSTORMS, 只是把摸索中所知道的整理出來,一方面作為記錄,一方面可讓其他後進入的作為參考。畢竟現所學到的都是網路上其它先學的分享。其實邱老師的blog才是真正可以得到很多新訊息與創意的地方。

    您問的那兩點,我已經回覆,如有說得不明白之處,請再跟我說。
    [版主回覆09/22/2010 15:43:01]您客氣了!

    願意這樣整理記錄,正符合大家的需求,也可以與大家一起討論!

    期待您更多的分享!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