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2010 LVEE 體驗會 台中場

終於回來了!

先跟大家抱歉,由於趕場緣故,本來預定三點多會到,結果走入會場時已經四點多了!

(遲到的另一個原因是『我開車到裕元花園酒店,詢問櫃臺今天有沒有NI的活動』,後來看了簡訊,才發現代誌大條,原來是在永豐棧........於是又開回去東興路......

謝謝門口美麗的貝登堡小姐,體諒一位急的滿頭大汗的阿伯,讓他可以順利簽到進入會場,當然這位阿伯也拿到LVEE試用版。

進場後不到五分鐘,台上講師John就宣布『謝謝大家,今天的課程就到這裡』

我只好隨便拍拍,證明我真得有趕到會場喔!

(記得2009台中WRO校際盃,我也是遲到......

下圖:具有NXT主機的TETRIX機器人



下圖:LVEE程式示範



還好藉著這次機會見到了黃郁文老師,周邑騰老師跟朱老師,還有認識了貝登堡的Jhon及睿柏科技的吳先生

在台北的同好別忘了還有台北場喔!

後記:

其實有興趣的同好,應該是同時報名LabVIEW Day及LVEE體驗,上午聽LV,下午聽LVEE,保證超值!(其實是我也想試試LabVIEW 2010+NXT Modul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